喝一口凉白开

请多喝热水

[莱奇]地震

莱奇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看       友善发言

私设半拟人

看完大电影后的灵感

一切与原作不符的均为私设!!

有轻微的aII奇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序   章


"我叫阿奇,几天前我和我的伙伴们因为被不明能量集中,导致我们都变成了人…但问题就来了。明明都是被陨石击中而变成人,但只有我保留了耳朵和尾巴…而且,我好矮。我甚至没有天天高,这比保留耳朵和尾巴更让我苦恼。所以说我年纪最小,但也不至于…没有天天高…天天他是个女孩子…″



"还是我,阿奇。自从我变成人后,莱德长官看我的眼神好像有些怪怪的…有点像看…呃…恋人?还有就是莱德长官越来越爱摸我的尾巴和耳朵,有些痒。随说以前也有吧,但总感觉那不对…可能是我多想了吧。″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老样子

有人看我在更

这圈子好冷啊!

每次我cp都能精准的磕到北极圈

有什么建议可以发在评论区呀

⌓‿⌓

评论(1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