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口凉白开

请多喝热水

[喜灰]梦

是上一章后续啦       CP向          无红太狼和小灰灰

是刀是糖就看友友们的理解了

(„ಡωಡ„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"不好了,喜羊羊不见了!″众人回头望去,只见美羊羊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。


"怎么了美羊羊?你把气喘匀,有事慢慢说″皓月见状,上来一边拍着美羊羊的背帮她顺气,一边说到。


美羊羊缓了一下,走到众人身边,开口道"今早我去喜洋洋房间叫他来带好东西准备回青青草原,我刚进门,发现房间里很杂乱,喜羊羊也不见了。″


"喜羊羊不会做傻事吧?″懒羊羊说



"?″众人吃惊,二话没说便分开去寻找喜羊羊的踪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喜羊羊那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咳…′′喜羊羊缓缓从地上爬起来,是感到脑袋一阵眩晕。自己身处一片黑暗中,喜羊羊只记得在自己好像是被一团黑暗能量包围,然后就失去了意识。醒来就在这儿了。


喜羊羊没空去管为什么黑能量明明已经被封印这还会出现黑暗能量。黑暗能量又令他想起了灰太狼,被封印的灰太狼。


"灰太狼…″喜羊羊自说自话的低估着。


"你想救他吗?"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。


"谁?!″喜羊羊警惕的望向四周。"等等,你有办法救灰太狼?快告诉…"喜羊羊话未说完便被那个声音打断。


"别急嘛~我相信你我对灰太狼都很在意,只要你我合作,灰太狼就一定能回来。″从黑暗中缓缓走出一个人影。


"你…?!″喜羊羊看见眼前身影后,不由大吃一惊,来人正是黑化时的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那什么…🌚🌚

赞过50,我再更

让我拖几天🌝🌝


评论(1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